横山区教体系统隆重举行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 18:47 来源: 教育体育局

百年征程铸辉煌,砥砺前行感党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6月30日下午,横山区教体系统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在区文广剧院隆重举行。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云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区教体局副局长乔尚福主持。

会标.jpg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万波、区政协主席杨培祥、榆林市教育局副局长韩玉红、榆林市体育局副局长徐曙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雷琦、区总工会党组书记鲁加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秉忠、区政府副区长高琪、榆林市教育局政秘科科长马烽、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曹宇飞、区文化旅游和文物广电局局长张玉及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现场观看了文艺汇报演出。

万波主任.jpg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区教体局副局长常江清宣读了《关于“七一”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的决定》,为党建工作质量优,党组织引领保障作用发挥强的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立足岗位作贡献、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突出的2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重温入党誓词.jpg

李云在讲话中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教体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致以了节日的问候。他从讲政治、顾大局;转作风、接地气;守纪律、讲规矩等三个方面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新要求。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能牢记立德树人宗旨,立足平凡岗位,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党组织书记,能继续主动冲锋在前,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基层党组织,能彰显战斗堡垒作用,再打造出一批特色化的党建新品牌,为实现横山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李局.JPG

随着第二中学的开场舞《盛世欢歌》的音乐缓缓响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文艺展演正式拉开序幕。舞台剧《红船从南湖起航》、合唱《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朗诵《长征组歌》、舞蹈《阿瓦人民唱新歌》、戏曲《梨园芬芳》、横山老腰鼓《天下黄河九十九道湾》、快板《横山教育谱新篇》等精彩节目依次上演。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激荡的诵读、振奋人心的器乐表演齐声奏响了党的光辉历史和红色征程的节日赞歌,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在场观众掌声不断。文艺汇演彰显了横山学子精气神,展示了横山教育人新形象,弘扬了时代主旋律,以鲜活的文艺形式激发了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

IMG_5684.JPG

本次活动是横山区教体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充分展示了全区教育战线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励和动员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履行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努力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IMG_5823.JPG

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副主任以上领导,区直中小学(幼儿园)、各学区、中学、中心小学党组织书记、校长、党务工作者;局属单位、主城区各学校(幼儿园)全体党员;2022年预备党员、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及获奖人员共计600多人参加活动。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