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疗保障局到区中医院督导“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6-30 18:40 来源: 医保局

为贯彻落实我区“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和深入开展医疗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有序推进医疗保障领域相关工作,6月29日,区医疗保障局到区中医院督导“清廉医院”、医疗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对区中医院“清廉医院”、医疗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改工作的实施方案、进展情况以及药品耗材采购等工作进行了抽查,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鱼爱梅局长再次强调了“清廉医院”及医疗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督导整改建议和意见,并要求区中医院要高度重视,落实主体责任,加大自查自纠力度,确保“清廉医院”和医疗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下一步,区医疗保障局将积极夯实责任强监督,持续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全面提升老百姓就医报销的获得感、满意度。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