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 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 18:39 来源: 行政审批服务局 ​贺梦梦

6月30日下午,横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马涛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02.JPG

马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从严从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整体效能。

党组书记曹瑞为全体党员讲党课,深刻阐述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丰富、精辟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立足岗位、指导实践的宗旨和原则,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他强调,要发挥党组核心领导作用、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要积极投身“三个年”活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抓严抓实营商环境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个人提高思想素质和政治站位,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一步改善工作作风,为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贡献力量。

03.JPG

最后,全体党员精神饱满,整齐列队,在马涛同志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誓言铿锵有力,一段段承诺掷地有声。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政治本色。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