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卫健局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06-30 15:40 来源: 卫健局

根据《榆林市横山区营商环境突破年》的文件要求,结合我局实际,我局从四方面积极实施相关措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1.jpg

一是召开会议,层层传导。6月25日,我区卫健局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各级医疗卫生单位加强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优化营商环境要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同时要求各单位迅速召开会议进行传达,落到实处。

二是建章立制,强化监督。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方案,制定《榆林市横山区卫健系统营商环境突破年工作方案》,成立横山区卫生健康系统营商环境突破年工作专班。要求各医疗卫生机构认真组织自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予以纠正,对因窗口问题出现的信访案件,将直接约谈医疗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倒逼服务质量提升。

三是率先垂范,上行下效。局班子成员及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带头优化营商环境,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层层树形象的布局,切实打造安全稳定的社会发展环境。

四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强化宣传,通过悬挂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条幅、电子屏,微信公众号宣传,分发营商环境宣传材料、积极开展营商环境宣传教育等多种形式,增强廉洁从业作风建设工作、提高医务人员的服务质量和责任意识,切实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