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服务、促营商、提效能” ——区住建局组织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 18:38 来源: 住建局

今年6月14日是全国第十六个“信用记录关爱日”,6月30日上午,区住建局组织工作人员在政府广场开展以“强化信用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大力推进诚信文化建设,助推全区营商环境优化,让诚实守信意识深入人心。

QQ图片20230630150318.jpg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竖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台及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积极宣传和解读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及建筑施工、城镇燃气、房地产物业、自建房安全、农村住房保障等行业领域的政策和法律法规,通过宣传使市民群众对履行社会责任、建立诚信体系、规范诚信行为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引导广大企业和市民群众自觉参与诚信体系建设中来,有效提升了企业和市民的诚实守信意识,推动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更快更好的发展,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参与。活动期间,区住建局共发放宣传材料220余份,发放宣传品110余个,接受咨询80余人次。

近年来,区住建局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城市更新发展的同时,认真落实上级信用监管法规政策,不断深化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大力实施信用工程建设,建立健全“信用+住建”行业监管机制,发展壮大“重合同守信用”队伍,打造阳光诚信住建,信用建设取得良好成效,行业领域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建筑施工、城镇燃气、房地产物业等企业和从业人员的诚实守信意识,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信用监管,带动住建领域各类市场主体和从业人员共同参与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建设诚信横山、法治横山优化营商环境贡献住建力量。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