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营商环境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30 18:32 来源: 行政审批服务局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高水平营商环境。6月27日下午,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营商环境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局机关、政务中心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区政府党组会关于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精神,听取了各股室关于“六个一”工作和政务服务网使用进展情况的汇报,通报了关于营商环境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营商环境突破年实施方案要求,持续推进“大厅之外无审批”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持续落实“六个一”工作机制,积极推进营商环境调度平台各任务指标填报,实时推送营商环境工作动态信息,强宣传总结,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坚持把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股室要根据工作实际,推行容缺受理制度,及时上报“双公示”信息,将应归集承诺事项及时上传信用中国网站,提升我县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水平。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