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为民解忧遇困群众点赞致敬
发布时间:2023-06-30 18:30 来源: 市场监管局

近日,区市场监管局收到一面锦旗,锦旗中的“依法维权,为民解忧”,说出了百姓的敬意,也道出了我区营商环境的优化。

image.png

4月10日,区市场监管局接到西沙惠民小区消费者周女士的投诉,周女士称刚花钱装修的房子,几个月后衣柜出现开裂,因同商家沟通无果,故求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接到投诉后,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立刻展开调查,多次走访,多次了解,多次组织,以期双方协商解决纠纷。经工作人员合理的分析、耐心的调解,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商家为周女士赔偿经济损失9900元。周女士本就常年疾病缠身,家庭困难,赔偿款到位后,周女士给区市场监管局送来锦旗,点赞区市场监管局的为民服务与尽职尽责。

据悉,今年来,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积极为群众调解各类纠纷,总计调解消费纠纷382起,共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40余万元,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为优化我区营商环境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