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统计局开展投资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9 07:40 来源: 统计局 任靖廷

为提高投资统计数据质量,增强投资统计工作的规范性,2023年5月22日—26日,横山区统计局投资工作人员对已入统的部分投资项目开展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图片2.jpg

区统计局工作人员以现场实地核查的方式,先后走访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榆林市水务集团王圪堵水库有限责任公司、远景西北科技有限公司、陕西能源赵石畔煤电有限公司、陕西元盛煤业有限公司、陕西榆能榆神西南热电有限公司、清安优能科技发展(榆林)有限公司等项目单位建设现场;查看工程形象进度,了解企业项目实际进展情况,查阅统计台账、项目批文、土地规划许可、合同、发票、银行回单等原始凭证,重点核实企业实际投资完成额与上报数据是否存在差异。

通过此次数据核查,要求企业、部门严格落实国家投资统计制度和有关工作要求,坚持数出有据,重点抓好数据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确保企业、项目部门统计人员熟悉报表制度和填报要求,从源头上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