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组织开展全区物业服务区域消防安全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4 16:28 来源: 住建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推进物业服务区域房屋使用和消防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加强住宅小区安全管理,提高物业服务企业消防安全能力和水平。5月23日,区住建局组织全区物业服务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区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彦明,区住房保障中心主任李治金,区住建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区住房保障中心全体干部以及全区38家物业服务企业的消防安全管理人参加了培训。

image.png

培训会上,消防培训人员与各小区物业负责人就小区消防安全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对微型消防站中的各种消防器材进行了细致讲解和演示,向参训人员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并对如何保管消防器材、如何辨别消防器材是否有效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说明,提醒大家要常态化做好消防隐患排查、演练工作及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居民火灾防控能力。

消防工作人员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演示,让参训人员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学习、管好用好消防器材,持续推动小区消防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物业管理制度,提升了物业服务水平,增强了物业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进一步健全了物业小区消防安全工作制度,推动物业小区消防安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发展,给全区物业小区居民营造了一个更加安全的居住环境。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