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医疗保障局对全区定点医院进行全覆盖稽核检查
发布时间:2023-05-23 16:16 来源: 医保局

为深入开展医疗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稳步推进“清廉医院 ”建设,进一步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坚决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切实维护医保基金安全。近期,区医疗保障局抽派业务骨干成立检查组,对全区定点医院进行全覆盖稽核检查。

图片4.png

检查组主要通过查看住院病历、核对收费清单、电话回访、询问在院患者诊疗等方式,详细了解定点医院医保工作开展和基金使用情况,广泛收集了医护人员和患者对当前医保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稽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期限。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强化了医保政策宣传,进一步引导定点医院规范和合理使用医保基金。在今后工作中,区医保局将坚持稽核工作常态化,继续对各类医保基金违规行为,保持“零容忍”态度,加大跟踪检查力度,确保医保基金安全运行。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