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保局开展安全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17 14:12 来源: 医保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人民的健康和安全放到第一位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推进健康横山建设工作。5月16日上午,区医疗保障局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榆林站)宣教科老师党林,组织开展了以“珍惜生命救在身边”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医保系统领导干部聆听了讲座。

0314cf7e54c5b9cff238927c312eab7.jpg

党老师用其丰富的专业知识和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图片及案例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寓教于乐,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理、后疫情时代的健康管理、职业健康、心脑血管疾病、四高、常见慢性病及合理膳食等健康知识。

此次讲座,大大提升了干部职工的保健意识,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每个人成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受益者,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积极工作,健康生活。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