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保局走访调研药品集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1 13:56 来源: 医保局

为进一步推进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工作,5月10日,区医保局局长鱼爱梅、副局长程玉飞一行深入区人民医院就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工作进行走访调研。医疗保障基金安全防控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922e103adc59daf516429864dc8d412.jpg

上午,调研组在医疗保障基金安全防控中心展开调研,重点调研全区医疗机构药品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工作开展情况、药品医用耗材招采子系统平台采购使用情况、报量精准度情况,并将发现的问题进行清单整理。

下午,调研组走进区人民医院,详细了解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参与和落地执行情况,围绕集采药品销售、政策宣传解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依照问题清单进行全面梳理并提出合理建议。

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是医保改革中关键一环,对提高医保基金的使用效能,降低患者医疗负担至关重要。

在今后的工作中,区医保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集采政策宣传,加强医疗机构监督指导,杜绝应采未采、招而不采的行为,多措并举推动药品集采工作取得新成效,让更多群众享受医保政策红利。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