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教体局成功举办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学能手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14:13 来源: 教育体育局

为全面落实教师培养工程和质量提升工程,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促进全区教师专业发展,构建“三级三类”骨干教师体系,3月13日至17日,横山区教体局成功举办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学能手评选活动。

_40A0405.JPG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区的113名教师参加,涉及高中(中职)、初中、特教、小学及幼儿园5个学段15个学科。比赛由课堂展示、课后反思和答辩(幼儿教师专业技能测试)三个环节组成,备课时间 90 分钟,课堂展示20 分钟、课后反思和答辩10分钟。

比赛中,各参赛教师从新课程标准出发,以积极认真、精益求精的态度运用新教育理念,教学过程中能以生为本,营造轻松和谐的教学环境,让学生自主、合作、探究性学习,实现师生的积极互动,教学环节处处彰显教师的智慧,可谓精彩纷呈,体现出参赛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和高超的课堂驾驭能力。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2022年区级教学能手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博采众长,步履不息。本次教学能手评选活动的成功举行,既为参赛教师提供了一次超越自我的机会,以赛促研,以赛促学,让更多的教师在比赛中成长,让更多的教育梦想在这里闪闪发光。同时也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搭建教师专业成长平台,打造学科领军人物,积累了宝贵经验,为各学科教学落实核心素养提供了新契机,也必将为全面提高全区教育教学质量做出积极贡献。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