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卫生健康局通过“个性化”培训增强实干本领
发布时间:2023-03-17 14:18 来源: 卫健局 尚小明

近日,横山区卫生健康局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区委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部署要求,组织开展“个性化”培训旨在以提升干部实干本领为着力点,持续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推动干部能力全面提升、作风向严向实。

微信图片_20230316100151.jpg

横山区卫生健康局按照《横山区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实施方案》,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早早谋划,强化效果,针对新成立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新上岗的人员存在“本领恐慌”的问题,局党组高度重视,成立了由12名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专家组成的督导组,由局党组成员尚小明带队深入新成立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督导,围绕督导发现的问题,在工作现场“全方位”培训指导解决,做到干中学、学中干。

通过对新成立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实践锤炼,增强了新上岗的工作人员服务群众的本领,以过硬的本领展现基层卫健人的担当作为。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