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召开竞技体育后备人才“选星计划”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10:54 来源: 教育体育局

3月10日下午,榆林市横山区竞技体育后备人才“选星计划”工作动员会在区第二小学会议室召开。榆林市体育局副局长马鹏飞、训练科科长张镇魁、“选星计划”项目组负责人刘永强、“选星计划”项目组成员屈兆强,区体育事业活动中心主任王海波、各中小学和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教体局副局长杨飞宇主持。

会上,王海波宣读了《关于榆林市横山区竞技体育后备人才“选星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刘永强介绍了体教融合所取得的成果并强调了抓好体教融合的关键点;屈兆强讲解了选拔技术要求及注意事项。

马鹏飞强调,要充分认识“选星”工作的重要性,深化体育改革,更新体育理念,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要广泛宣传动员,利用各种媒体渠道及学校渠道,大力宣传“选星计划”,让“选星计划”进入到横山的每一所学校,营造出“选星计划”浓厚氛围,让更多体育人才得到展示才能、发现天赋和发光发热的机会。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