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病虫害防治中心:防控就是“集结号”
发布时间:2022-12-05 18:29 来源: 横山融媒 杜芳俊

近日,面对我区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森林病虫害防治中心坚决贯彻落实区上级组织及林业局的决策部署,从14日起,连夜组织10名干部下沉崇德路街道办紫瑞社区和永盛社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主动自觉驻守社区。

“要求下沉干部服从统一调配,积极协助社区值守小区卡点及巡逻管控工作”。森林病虫害防治中心主任王斌说。防控就是“集结号”,为了更好的开展工作,10名下沉干部化整为零,分组分班分点进行值守,特别是面对近期榆林返家学生的点对点服务,逐门逐户配合社区工作人员把学生送回家门口,严格落实居家隔离的条件是否具备,把工作做严做实,确保防控政策落到实处。

“显担当、要作为”,王斌在给队员们动员时讲,要把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体现在具体工作中,时刻具有没有命令不撤退的决心。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