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管局: 强监管 稳市场 保供应
发布时间:2022-11-28 14:23 来源: 横山融媒 杜芳俊 熊鹏 赵迪

横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市场价格巡查,重点对米面油、肉蛋奶、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以及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药品进行巡查检查。
       11月23日,记者跟随横山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来到北大街和美购物广场,对超市货源渠道、定价等进行检查。

“我们物资供应比较充足,米面油蛋奶等按照规定实行明码标价,不收取任何未予标明的费用,坚决做到不哄抬物价。”和美购物经理李军介绍。

在日常巡查检查的同时,市场监管部门还向广大市场经营者发布了疫情防控相关商品服务价格提醒告诫书,进行宣传引导,督促经营主体加强价格自律、明码标价、诚信经营,服从价格监管,维护良好的市场价格秩序。

横山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高小军表示,市场监管局将加大市场巡查执法力度,从严从快依法查处各类价格违法行为,并依法公开曝光。涉嫌犯罪的,移送公安机关处理。欢迎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加强监督,如发现价格违法行为,请保存好相关凭证并及时拨打 12315 进行投诉举报。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