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巡察组巡察农业农村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6 09:16 来源: 农业农村局

按照区委统一安排,区委巡察组从2022年11月14日至12月15日对区农业农村局党组及下属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工作。11月14日,区委巡察组巡察农业农村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石磊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区委巡察组组长雷鸣同志对此次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副局长王景峰同志受局长委托作了表态发言。区农业农村局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640.jpg

会议指出,聚焦监督重点,坚决把政治巡察要求落到实处。紧紧围绕“三聚焦一落实”查找和推动纠正政治偏差,坚持从业务看政治、从客观看主观、从现象看本质,发挥巡察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通过听取汇报、谈话了解、询问情况、信访举报、调阅资料、民主测评、问卷调查、协助调查以及区委批准的其它方式,重点从“深入了解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区委要求情况;深入了解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区农业农村局党组进行全面巡察督查。

会议要求,做好同题共答,坚决完成好此次巡察工作任务。要自觉诚恳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真正把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工作成效置于巡察组的监督之下,严肃纪律,全力配合、支持巡察工作。要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主动认领,即知即改、对账销号。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关于“三农”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按照此次巡察整改要求,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巡察工作成效,奋力谱写横山农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在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9929386082(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5:30);专门邮政信箱:榆林市横山区文广大楼6楼区委巡察办,邮编719100;专门电子邮箱:272407467@QQ.com。同时,在政府大楼公示栏设置“区委巡察组意见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有关问题和情况。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