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携手爱心企业慰问卡口防疫人员
发布时间:2022-11-17 14:35 来源: 横山融媒 吴光明

11月16日,区住建局携手爱心企业到魏家楼慰问卡口防疫人员。

“吃得怎么样,被子厚厚的,住着能行……”,区住建局负责人仔细查看卡口工作人员吃住条件。

1899062531.jpg

在登记簿上,每班工作人员信息、查岗情况,慰问组详细了解。

慰问现场,爱心企业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方便面、奶茶、牛奶等食物。慰问组对卡口值守人员的辛苦付出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叮嘱大家一定规范佩戴口罩,加强个人防护,做好各项安全措施。

魏家楼高速卡口是进入横山的南大门,根据区联防联控办统一部署,11月份由住建局蹲守,卡口按照“外防输入,内强管控”的根本原则,优化20条防控措施,确保榆阳等高风险人员排查管控不漏一人;同时,统筹工作力量,严密转运流程,实现对风险人员的全链条无缝隙管控,为全区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