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卫健局召开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4 15:37 来源: 卫健局

11月3日,横山区卫健局组织召开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横山区卫健局机关全体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各局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在横山区卫健局16楼会议室参加了培训;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全体人员通过腾讯会议在分会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区卫健局局长谢文彬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103173616.jpg

会上,谢文彬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下一步卫健系统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卫健系统上下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卫健系统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大要求、团结奋进的时代要求,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各医疗卫生单位领导干部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汇到思想中、体现在行动上,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要职责。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