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11-02 17:02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11月1日下午,横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云,来到双城办事处疫情防控卡点,看望慰问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和退役军人志愿者,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邓观斌陪同慰问。

图片1.png

在疫情防控现场,张云详细询问了疫情的防控情况和后勤保障情况。他指出,随着横山周边县区出现感染病例,导致我区的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压力较大。双城办事处疫情防控卡点与感染病例的县区相邻,大家一定要牢固树立“岗位就是阵地、执勤就是战斗”的意识,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对出入卡点的人员和车辆要坚决做到了“逢车必查,逢人必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与办事处的同志们一起打赢这场疫情保卫战。

图片2.png

据悉,为了应对新一轮疫情防控形势,横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发挥职能优势,号召广大退役军人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先后有70余名退役军人积极参加了防控执勤工作,带头奋战在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退役军人“若有战、召必回”铮铮誓言,展现出退役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