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喜在响水镇督导检查“百日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2 17:01 来源: 乡村振兴局 闫志智

11月1日,区委常委、副区长白银喜带领督帮组在响水镇李家楼村督导检查“百日提升”工作。区乡村振兴局和响水镇负责人陪同。

督导中,白银喜与镇村干部交流,详细了解村内监测户和脱贫户帮扶、村集体经济发展、脱贫人口稳岗就业、乡村治理实施等情况,并强调一定要做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坚决守牢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百日提升”行动任务。

1667349113680.jpg

最后,在响水镇召开“百日提升”问题反馈会,会上,各行业部门就本次督帮发现问题进行了逐一反馈,镇党委书记邢海燕表示,响水镇将切实提高站位,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开展专题研究,逐一对照问题,抓好整改落实。

白银喜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大局意识,强化担当作为,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二要科学统筹、精准谋划,在有限时间内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做好软件资料的提升;三要掌握政策、把握重点,加强镇村干部业务学习,切实推动“双百行动”提质增效。四要凝心聚力,提升群众满意度,镇村两级干部及驻村工作队要早发现、早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确保各项帮扶政策应享尽享。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