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苗玉祥在白界镇调研指导巩固衔接“百日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2 07:58 来源: 乡村振兴局 吴学伟

10月31日,横山区区委书记苗玉祥在白界镇胡石窑村、白界村调研指导“百日提升”工作。区委办、区乡村振兴局和白界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2.jpg

调研中,苗玉祥通过与镇村干部交流,详细了解了白界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双百行动”进展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苗玉祥表示,开展“百日提升”“百日督帮”行动是省委、省政府为全面推进巩固衔接年度任务落实,进一步提升巩固衔接工作质量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我们要以此次行动为契机,全面对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评估考核的各项指标和各级督查检查反馈问题,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确保将各项政策、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乡村全面振兴奠定基础。

在胡石窑红薯种植基地,苗玉祥表示,胡石窑村利用沙质土壤的有利条件,采取“党支部+合作社+农户”的运营模式,大力发展红薯产业,实现了薯类生产、储存、加工、销售一体化融合发展,走出了具有胡石窑特色的田园综合体发展之路,路子选的是对的。下一步要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打造胡石窑红薯、紫薯品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调动乡贤的积极性,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确保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