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副局长贺飞走访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发布时间:2022-08-03 15:08 来源: 统计局 康乐

正值酷暑、骄阳似火,榆林市横山区统计局按照区驻村队伍管理办公室的统一安排,到石窑沟办事处米西村走访慰问了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1443519154.jpg

初到村上,贺飞为驻村干部送上夏日的清凉,一些解暑食物和用品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召开座谈会了解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工作队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了解了他们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后,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在单位的帮助与支持下,与办事处和村三委通力协作,积极克服困难,做好各项工作,为米西村的发展建言献策,不辜负群众的信任与支持。

最后,贺飞深入到田间地头,实地察看了地膜谷子的长势,看到长势喜人的谷子,他说,看到这片绿色仿佛看到了丰收、看到了希望,希望驻村工作队的工作也如同这片谷地一样,让群众看到希望,为米西村的发展添上一笔新绿。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