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小健看望慰问我区各类优抚对象代表
发布时间:2022-07-27 15:07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又一个“八一”来临,这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第95个年头。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良好氛围”的重要论述,7月26日上午,榆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小健一行3人来我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云陪同。

王小建同志对我区1名边海防官兵家庭和3名重点优抚对象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处,他都热情地与慰问对象交谈,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有无实际困难需求,叮嘱其有任何困难都应第一时间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反映,最后将慰问金亲手递到慰问对象手中。慰问对象表示:很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我们会一如既往,为党和人民奉献自身力量。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边海防官兵家庭和重点优抚对象的关心,也提升了退役老兵的存在感和幸福感,同时也是王小健同志对横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今后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发展的殷切期望。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