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分局开展“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10:37 来源: 生态环境分局

5月20日上午,榆林市生态环境局横山分局组织开展“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为主题的“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主题展板、发放环保购物袋和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生物多样性保护知识,宣传生物多样性理念,鼓励更多的公众参与、支持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同时,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普及介绍我区无定河湿地保护区内野生动物的名称、种类、保护等级及对环境的重要性。据悉,无定河湿地特殊的自然环境,特别是河谷湿地资源为鸟类繁衍生息创造了良好的条件,目前已发现鸟类多达133种,让生态日益改善的无定河湿地成为名副其实的鸟类天堂,给无定河“百里画廊”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引导群众爱护自然、保护动物,共同营造“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良好氛围。为保护生物多样性贡献力量,全力助推横山生态文明建设。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