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荣立“三等功”军人家庭送喜报
发布时间:2022-05-16 09:48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努力提升新时代双拥工作水平,奋力在全区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近日,横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区人民武装部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各乡镇,为6位荣立“三等功”军人家属欢送喜报。

一份喜报不仅为军属家庭带去了光荣和喜气,还承载着军人的荣誉和骄傲。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云亲自为军人家属披上绶带,将慰问金送到军属手中,亲切地询问军人家庭生活情况,有无困难需求。家属纷纷表示,感谢党和祖国将自己的孩子培育得如此优秀,将继续鼓励自己的孩子继续扎根军营,努力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送喜报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军人家庭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心,更让现役军人坚定了军队信念,为全区营造了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推动全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