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乡村振兴系统组织开展系统干部“大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7 07:56 来源: 乡村振兴局 作者:吴学伟

5月5日下午,榆林市横山区乡村振兴系统组织开展系统干部“大比武”考试。系统全体干部参加考试。

微信图片_20220506113250.jpg

考试以单人单桌、闭卷方式进行,考试内容以榆林市乡村振兴系统“大比武”题库为主,题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重要论述以及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乡村振兴有关政策文件等内容,全面检测区乡村振兴系统干部政策掌握情况。

本次是横山区乡村振兴系统近期第三次“大比武”考试,旨在通过以考代训、以考促学,不断提升乡村振兴系统干部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培养干部用学习指导实践的能力和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三次考试,选拔综合成绩突出者,代表我区参加全市乡村振兴系统“大比武”活动。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