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横山区统计局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统计杯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05 09:04 来源: 统计局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深、远、多方位全面立体式开展,12月3日下午横山区统计局举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统计杯演讲比赛,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6072_爱奇艺.jpg

本次比赛共有9位参赛选手进行了现场演讲,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比赛,赛制采用10分制。选手们紧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紧贴工作实际、身边故事和心路历程,从不同角度阐释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时代意义,表明了不懈奋斗、践行宗旨的决心。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随着激昂的文字,流利的语言,顺畅的语速,飞扬的身姿,还有丰富表情下隐藏的紧张的心情,在短短的5分钟内,落下了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委们现场打分,最终有3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了大家心目中的“统计杯”最为出色的演讲人。

最后,统计局长柳钦进行了总结式的点评:从准备来看,我们的态度是端正、严谨的,从内容和题材来看,我们的作风是过硬的,从演讲风采来看,我们的面貌是积极向上的,然而这些就是间接体现了工作角度上的一种认真负责的初心,此次比赛不仅陶冶干部们高尚的道德情操、启发干部的工作灵感,同时也锻炼干部的口才能力、促进干部之间的交流并且也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满足干部文化精神、丰富干部业余生活,我们要让“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八个字深入到每位干部的心里,同时在我们心里安营扎寨。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