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写信人
刘**
写信时间
2021-07-15
信件标题
幼儿园片区划分问题咨询
来信内容

我想咨询横山区科创新城桃源里小区片区幼儿园是哪个?怎么划分的?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1-07-23
回复单位
教育体育局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关于科创新城桃源里小区片区幼儿园”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学前教育非义务教育,政府只保障区域内所有幼儿“有园入”,暂无“划片入园”政策。横山辖区幼儿园直坚持“由近及远、额满为止”原则自主开展招生工作。幼儿园具体学位空余情况和入园条件可到附近公、民办幼儿园咨询。

二、桃源里附近设有横山区木子幼儿园,家长可入园咨询,就近入园横山区凤仪华庭东侧正在建设的幼儿园为横山区第二十五幼儿园,预计今年秋季开园招生,具体招生方案待开园后向社会公布

 

感谢您对我区幼教事业的支持和关注!

回复电话:0912-7619408

 

榆林市横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723


满意度评价
1、回复时间
2、回复内容
信件编码: 查询码: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