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写信人
马**
写信时间
2021-04-11
信件标题
新入事业编人员服务期
来信内容

近两年是否有政策,特岗教师服务期满入编后还有三年服务期?如果有,服务期内是否可以参加公务员考试,能不能跨县区调动?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1-04-23
回复单位
教育体育局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您的区长信箱新入事业编人员服务期”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特岗教师三年服务期满,经考核转正入编后,还需在基层中小学服务3年。如果想考公务员,需先办理辞职手续;如果想跨县区调动,经相关部门同意后,可以调往其他县的乡镇中小学。

感谢您对我区教体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榆林市横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4月22日  


满意度评价
1、回复时间
2、回复内容
信件编码: 查询码: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