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写信人
孙**
写信时间
2020-09-23
信件标题
教师调转
来信内容

我是内蒙古的一名在职在编初中教师,40岁,本科学历,中级职称,具有市级骨干教师、县级名师、县级学科带头人等荣誉,爱人在榆林市榆阳区附近的露天煤矿工作,两人长期分居给工作和生活带来不便,想问一下政府可否帮我调到榆林市区学校任教或是否有相关政策帮助解决夫妻异地工作的问题,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0-09-27
回复单位
教育体育局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区长信箱留言“教师调转”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如果您想调到榆阳区或榆林市市区工作,请您与市人社局或榆阳区联系调动相关事宜,横山区无法将您调入榆林市区工作。

感谢您对我区教体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榆林市横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9月27日      


满意度评价
1、回复时间
2、回复内容
信件编码: 查询码: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