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写信人
葛**
写信时间
2020-07-22
信件标题
什么时间给我们硬化道路?
来信内容

您好: 我代表狮岔村 全体村民问询 狮岔村的乡村道路什么时间硬化?隔壁村的农村道路都已硬化,如吴新窑、三星村、官道茆、康桐、高庙村等的乡村道路都已硬化。 请求事项:狮岔村公路硬化修缮。 地址:韩岔乡闫家洼大队狮岔组。 实事情况说明如下: 1、2017年陕西省开始实施“村村通”乡村公路政策,但是我的家乡时隔二年并未真正贯彻落实此政策。造成人口日常生活出行困难。 2、该地区位于王子地、闫家洼大队的交界处,一直不受乡政府的重视。地区偏僻,因道路路况差,道路还是泥土路,路面凹凸不平,遇到下雨天整个路面全是很深的泥浆,有些路段道路狭窄,不说车辆难行,就是走路也不方便,且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致使村民生产、生活十分困难。 这与国家道路硬化政策完全脱节了!国家宣扬走进农用农村,致富农村。敢问路在何方?如何致富?有车都开不进家门!作为当地居民,殷切期望横山区政府领导能切实履行好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本村,本组进行道路硬化!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0-07-23
回复单位
韩岔镇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你的信件已获悉,现回复如下:该条道路已实施过通达路砂砾石铺设,按正常申报程序进入硬化道路项目库,具体实施还需交通局等部门统一规划。

满意度评价
1、回复时间
2、回复内容
信件编码: 查询码: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