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写信人
梁**
写信时间
2020-07-21
信件标题
退耕还林土地凭空丢失无人管
来信内容

我是石湾镇清水沟大队梁坪村的村民,2014年村里开始退耕还林,我们自己回去栽树苗、中途也花钱雇了几回人给补树苗,结果到2016年林款下来后却发现我们退耕还林的地只给登记长嘴峁的地,少了黄柏梁的6.4亩,我家人找当时的大队书记一会说补报一会又不管,我们一直林业局、政府、大队、村上,全都来来回回找了多少回,就是没人管,林业、政府让找大队,现在大队领导也换人了,说是退耕还林他们没有参与,不清楚。地是老百姓的命根子。现在只希望,区领导能够督促相关部门帮忙补登退耕还林地,以及几年来的退耕还林款,不甚感激。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0-07-27
回复单位
石湾镇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你的信件已获悉,现回复如下:

收到区政府的通知,我镇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成立专项调查组,就此反映问题展开专项调查。

经核实:2014年,清水沟村梁坪组实施退耕还林工程,该组工程由梁坪组实施,在上报退耕还林土地时遗漏黄柏梁林地5亩。经该组组长与该户协商,达成一致意见,签订协商意见如下:

1.遗漏林地5亩,每亩每年1200元,共计6000元,由梁坪组长在第三轮林地款兑付时,一次性付给该户。

2.林地变更,由本人携带相关证件材料到林业部门办理变更事宜。


满意度评价
1、回复时间
2、回复内容
信件编码: 查询码: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