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写信人
刘**
写信时间
2020-07-20
信件标题
关于长城村手机信号差的咨询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是横山区波罗镇长城村村民,我村位于无定河往北15公里处,地处低洼片区、四面环山导致我村300多户2000多人手机信号极差,接打电话经常需要爬上山顶;现如今已经进入5G网络时代,很多子女在上班很忙的情况下经常夜里回家看望父母,如果有信号的话他(她)们可以打电话或视频的方式关心老人,希望镇府能与运营商协商在村内建设通信基站。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0-07-27
回复单位
工贸局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你的信件已获悉,现回复如下:经与三大运营商沟通,目前,你村联通有信号,移动和电信确实无手机信号。从2017年开始国家投入巨资实施贫困村通光纤宽带和手机信号的普遍服务惠民工程贫困村到2021年上半年可以100%实现手机信号的覆盖,人口集中的自然村,各个通信运营商也在逐步解决村民们的通信需求。你村不是贫困村,所以暂时享受不上国家普遍服务建设项目政策。运营商有自己投资回收成本等一系列规划标准。建议村民可以直接与运营商对接建站事宜或向镇政府反馈,由镇政府向上提出基础设施建设规划,申请政府投资建设。

满意度评价
1、回复时间
2、回复内容
信件编码: 查询码: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