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写信人
师**
写信时间
2019-12-12
信件标题
关于不动产登记证书问题
来信内容
尊敬的区长同志: 我是西南新区汇金新启程小区业主,我小区于2015年5月31日交房入住,办理入住手续时开发商“榆林市汇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额收取大修基金和契税并且承诺交房后一年办理不动产登记证书,现已2019年年底,距离交房已经过去四个年头之久,我小区全体业主不动产权证书还是杳无音讯,并且向开发商索要契税票据也百般推脱不予提供,因此我小区全体业主担心开发商有挪用之嫌疑,我小区163户业主恳请政府部门能给我们做主。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19-12-18
回复单位
自然资源局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经区自然资源局核查,汇金新启程小区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中约定的出让规划指标与原规划部门出具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指标不一致,导致暂时无法办理不动产产权登记。根据《土地管理法》《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需由该小区开发商补缴因超规划容积率和改变土地用途产生的土地出让金,并完善相关手续后,方可进行不动产登记。该问题,建议你直接咨询开发企业,或通过司法诉讼等其他途径进行解决。

满意度评价
1、回复时间
2、回复内容
信件编码: 查询码: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