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写信人
高**
写信时间
2019-12-05
信件标题
2017年陕师大招聘城区教师工资待遇
来信内容
咱们横山区的各项发展日益进步,在去年也是新换了一批新的领导班子,有一批教师是在2017年横山区区长和人社局局长还有教育局局长等近十位领导在陕师大招聘回来,在2018年9月份这些人都被分配到各个城区中小学任职。没有签订合同,没有分配文件,教师心理慌,问教育局那工资待遇呢,教育局负责人说先上班,之后签订合同,于是他们也不敢多问什么,就一心扑在工作岗位,开始了忙碌的教学工作,他们根本没有担心会没有自己的报酬,就这样一等就是一年半,毫无反应,于是她们又问了教育局,此时教育局和人社局互相扯皮,谁也不管,我们就想在给领导一些时间,又是半年,领导依然毫无动作。我们横山区就是这样对待这一批优秀的毕业生的,他们参加工作,却得不到相应的报酬,他们拿什么生活,每天都有生活开销,好不容易毕业参加了工作,以为可以减轻家里负担,却还要伸手问父母要生活费,我们的各种待遇也没有,不敢生病,不敢出事,可是病魔不管你有钱没有,我们生大病就要借钱,到现在大家每人都负债累累,到现在已经不知道找谁借,不发工资我们改如何生活下去?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19-12-06
回复单位
横山区人民政府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2017年陕师大校园招聘相关材料区人社局已上报市人社局,等待审批,请网友耐心等待。批复后,区人社局会尽快做出处理。

满意度评价
1、回复时间
2、回复内容
信件编码: 查询码: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