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写信人
李**
写信时间
2024-02-29
信件标题
北大街两侧改造后人行道变车位?
来信内容

北大街第一完全小学至妇幼保健院,道路两旁人行道内车辆停放情况严重,严重影响行人通行(尤其一完小和横中学生放学后)。马路上堵车,人行道还走不过去,行人的安全谁来保障?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4-03-07
回复单位
交警大队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城关小学位于人民路,人民路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商业区集中,日常车流量较大,加之城关小学与横山中学上学放学时间重叠,遇上下学高峰期时两学校接送学生家长较多,为方便接送,部分家长将车辆短暂停放路边,造成交通拥堵。针对该问题,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在横山中学、城关小学每日均安排护学岗,上下学高峰期时民辅警在学校周边路段及时进行交通疏导,并引导市民规范停放,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今后,城区中队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增强巡查频次,发现乱停乱放、影响通行的车辆及时进行处理,确保停车秩序规范有序,保证道路畅通,为广大民众营造一个良好的通行环境!


满意度评价
1、回复时间
2、回复内容
信件编码: 查询码: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