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写信人
杨**
写信时间
2024-02-24
信件标题
餐饮企业创办咨询政策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从小在本地长大,目前正在和朋友一起考虑创业,但是对本地创办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尚不了解。我们打算在本地创办一家餐饮企业,我想知道现在横山区注册服务业企业的具体优惠政策(注册、补贴、税收、贷款等等),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4-03-05
回复单位
行政审批服务局
回复内容

您好,关于您咨询的企业开办相关政策,当前政策是推行“不见面”审批、全程网上办等政策,也可前往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一件事一次办”综合窗口一站式办理营业执照和餐饮许可证,其他税收、贷款业务请咨询相关单位,感谢您的咨询,祝您生活愉快!

满意度评价
1、回复时间
2、回复内容
信件编码: 查询码: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