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写信人
郝**
写信时间
2024-02-12
信件标题
煤矿煤矸石掩埋耕地
来信内容

本人:郝生平,男,陕西省榆林市横山区雷龙湾镇永忠村高窑畔小组村民,身份证号码:612724198008152115,联系方式:19929144211。我实名举报赵石畔煤矿(陕西能源赵石畔矿业运营有限责任公司)为图省事,将大量煤矸石倒入我房屋面前的耕地。从2022年开始,我老宅子上的果树(苹果树、梨树、葡萄树、杏树、桃树),大约一百多棵生长旺盛的树被煤矸石全部压倒,煤尘覆盖草木,致使我家羊草不足,每年购买羊草费用增多。掩埋和污染使我的老宅果树无法生存,全部枯死,还有30多亩耕地几年无法耕种,给我家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损失。道路毁坏,交通不便,给我家带来很多不便。上述这些问题多次向永忠村委、横山区雷龙湾镇政府,横山环保局等相关部门反映多次无果,现向贵单位反映相关情况,以上所说句句属实,望贵单位领导能妥善解决。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4-03-05
回复单位
雷龙湾镇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您反映的煤矸石毁坏果树及耕地问题我单位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进行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经镇村核查,煤矸石未倾倒在郝生平耕地及果树上,无掩埋耕地现象,故情况不属实。


满意度评价
1、回复时间
2、回复内容
信件编码: 查询码: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