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写信人
白**
写信时间
2015-08-25
信件标题
横山县龙盟伟业房地产公司欺诈消费者
来信内容

尊敬的周县长并住建部门领导:

      我购买了榆林市横山县龙盟伟业房地产公司开发的位于横山县三产服务区的凤凰新城限价房小区的房子(二期19号楼1单元101),购房款全款付清,不欠开发商一分钱,并于2015年5月2日办理了全部接房装修手续,随即开始装修房子。5月5日,一伙自称建筑公司的人告知我该楼有纠纷,房子工程款开发商没有付清,房子属于他们,没有交工,没有验收,整座楼有纠纷,不能装修,随即停了水电,并驱逐了装修工人。从那会到现在8月下旬近4个月的时间里,我就这一问题与开发商多次交涉,从物业公司到开发商总经理都百般推诿,称没钱,没办法,管不了,就这样,爱告哪告哪去。
      我认为龙盟伟业房地产公司涉嫌欺诈消费者,向我隐瞒房屋存在纠纷的事实,事发到现在已经快4个月了,中间不知道找过开发商多少次,就是不解决。龙盟伟业房地产公司欺诈消费者,我要求退房,而且装修费用全部由开发商承担一并退还给我。我非常不愿意也不能给政府、给领导添麻烦,但我用全部积蓄买的房子住不上,这件事对我的加入、生活影响非常大,房子住不上,现在还在草海则租房蜗居,太窝心了,我原本还对三产服务区的发展抱有很大的希望,现在一次次的闹心的事实告诉我,房子钱掏了却不会到手,说不定哪天开发商破产了我找谁要房子,我花钱在榆林高新区哪不能买房,我坚决要退房。我反映的情况全部属实,领导也可以实地过来调研。二期17、19、21都存在这种纠纷,交不了房。希望领导从事实出发,责成开发商给我一个公道。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15-10-30
回复单位
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你好!你反映的有关问题,若开发公司存在违约或违法行为,建议通过法律渠道维权。

满意度评价
1、回复时间
2、回复内容
信件编码: 查询码: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