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写信人
石**
写信时间
2015-09-01
信件标题
能否公开自退耕还林工程开展以来的相关数据?
来信内容

尊敬的局领导,您好!

        我是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的博士研究生。我现在的研究课题是退耕还林,生态补偿与县域经济发展。

       我正在的从事的研究中需要使用陕西省每个县区的具体退耕还林数据,包括:

 1,退耕还林总面积;

2,生态林面积;

3,经济林面积;

4,退耕地还林面积;

5,宜林荒山荒地造林面积;

6,封山育林面积;

7,林业投资完成额;

        以上七种数据可以从《中国林业年鉴》中查得省一级数据。 我想请问,县一级的上述数据是否可以获得。如果可以,能否告知相关手续应如何办理。

        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15-09-06
回复单位
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你好!

    截止2014年底,横山县退耕还林总面积为97.26万亩,生态林面积为97.26万亩,退耕还林面积21.26万亩,宜林荒山荒地造林面积为74.3万亩,封山育林面积2.5万亩,林业投资完成额34278.6万元。

    如有不明晰的地方,请咨询横山县林业局0912-7611037

满意度评价
1、回复时间
2、回复内容
信件编码: 查询码: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