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写信人
白**
写信时间
2015-09-04
信件标题
关于凤凰新城存在严重问题的反映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叫白志红,购买了凤凰新城9号楼2单元202的房子,购房合同约定2013年8月底交房,可是截至目前2年过去了,法定交房具备的各项手续仍然不齐全,综合验收手续也没有,不具备法定交房条件,严重违约,我要求退房。

      当初买房时候承诺的学校医院等配套设施截至目前仍然在纸上、在沙梁上,全部落空,虚假宣传诱导购房者。这样的房子我们怎么居住,要这样额房子干什么,我要求退房。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15-10-30
回复单位
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你好!你所反映的问题已反馈给有关领导,并由督查室督促住建局进行调查、解决。由于问题较为复杂,调查需要一定时间,请你耐心等待。调查结束后,有关部门会第一时间告知你有关情况。

满意度评价
1、回复时间
2、回复内容
信件编码: 查询码: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