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写信人
刘**
写信时间
2015-09-18
信件标题
关于横山县民生的问题
来信内容

县长同志:

        横山县商品房业主和开发商的矛盾问题是政府最大的民生问题,百姓怨声载道。个人认为此事已经上升为政府政策性问题而不是普通的民事纠纷。大多百姓认为政府不作为、袖手旁观,对政府部分领导恨的咬牙切齿(因为仇官、仇富也是当今一种社会现象),希望政府积极参与协调解决,不能排除有不法分子或者是爆恐分子利用此契机兴风作浪组织所有受害业主几万人联合行动导致一次大规模的运动。

       希望县长同志能看到草民这封信。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15-10-30
回复单位
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你的来信,你的建议已转呈有关领导。请继续关注政府工作,为政府工作建言献策。

满意度评价
1、回复时间
2、回复内容
信件编码: 查询码: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