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写信人
罗**
写信时间
2023-05-04
信件标题
横山区果树补偿标准
来信内容

我想了解以下果树补偿标准,但是不知道在哪了可以查询,请解答以下。或者在哪发布过相关文件。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3-05-09
回复单位
农业农村局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您的来信关于反映“横山区果树补偿标准”已收悉,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果树补偿标准查询可以电话咨询横山区农业农村局园艺技术推广站,电话:0912-7611645

感谢您对农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监督我们的工作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横山区农业农村局


满意度评价
1、回复时间
2、回复内容
信件编码: 查询码: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