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写信人
石**
写信时间
2023-04-20
信件标题
红石峁村户籍地入党咨询
来信内容

您好,我叫石雕雕,户籍地为横山区城关街道红石峁村,想在村上提交入党申请,不知道满不满足条件,请问一下村里申请入党条件及流程,红石峁村村委会的联系方式。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3-04-25
回复单位
横山街道办
回复内容

市民,你好:你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一、入党条件为:年满十八岁的中国工人、农民、军人、知识分子和其他革命分子,承认党的纲领和章程,愿意参加党的一个组织并在其中积极工作、执行党的决议和按期交纳党费的,可以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

二·、入党流程为:(一)、自愿提出入党申请 ;(二)、确定入党积极分子 ;(三)、进入考察期;(四)、确定发展对象;(五)、短期培训;(六)、政治审查;(七)、确定入党介绍人;(八)、填写入党志愿书;(九)、支委会审查并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十)、召开支部大会;(十一)、上级党组织派专人同申请人谈话,作进一步考察;(十二)、党委审批;(十三)、支部向本人发出入党通知书;(十四)、入党宣誓;(十五)、预备期的培养考察;(十六)、预备期满。

三、因村委尚未安装固定电话,为进一步保护个人隐私,请您自行联系户籍所在地或学籍所在地、工作所在地党支部书记,如确系无法联系到红石峁村党支部,市民可直接联系城关街道办事处办公室电话:0912-7611434。

满意度评价
1、回复时间
2、回复内容
信件编码: 查询码: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