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写信人
顾**
写信时间
2023-04-11
信件标题
郭塌畔新修路段
来信内容

郭塌畔通往国道路段大客车停车很多,送孩子上学有时无法通过,不知道是大车停的还是让人走的。希望有关部门重视一下!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3-04-19
回复单位
交警大队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会科学调整勤务,合理安排警力,加大对该路段的巡查管控力度,严查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为广大民众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监督我们的工作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满意度评价
1、回复时间
2、回复内容
信件编码: 查询码: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