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写信人
张**
写信时间
2023-04-10
信件标题
横山区职教组织学生研学旅行问题
来信内容

你好,我想问一下职教最近组织学生研学旅行活动的相关问题 1.所报的旅行社是否正规? 2.旅行途中是否可以透明化? 3.旅行途中是否可以保证学生的安全? 4学校.一味地收取旅行费用,是否恰当? 5.收费是否合理? (听说一个学生得将近2000块钱)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3-04-16
回复单位
教育体育局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您的来信关于反映横山区职教中心组织学生研学旅行的情况”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调查横山区职教中心组织学生研学旅行活动的情况。经调查,该校根据《榆林市教育局、榆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规范和加强全市中小学研学旅行活动的通知》的通知,此次研学活动经过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召集相关领导、部分家长代表、旅行社负责人商讨研学相关事宜。根据学生年龄特点和认知情况确定了安全的研学路线,制定了合理的研学方案和安全应急处置预案。为最大限度降低研学费用和开支的公开、透明化,由家长代表和旅行社对接具体研学费用及相关事宜。本次研学活动采用学生自愿参于的原则。

今后,我局将进一步加大学校日常监管力度,规范学校办学行为。

感谢您对我区教体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榆林市横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3416        

 


满意度评价
1、回复时间
2、回复内容
信件编码: 查询码: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