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写信人
朱**
写信时间
2022-01-12
信件标题
横山区塔湾镇大寺洼石窟保护
来信内容

近日在新浪博客看到有访古爱好者寻访塔湾镇大寺洼石窟的内容,(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b3c5c70102yh06.html)从该网友发布的信息来看,该石窟的明代壁画具有较高的文化价值,且保存情况堪忧,希望当地政府能尽快将该石窟列入保护范围,保护这一珍贵的历史遗产。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2-01-17
回复单位
文旅局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关于您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横山大寺洼石窟已经纳入了国保单位,保护方案报送在省文物局,等待省局批复后,方可进行修复保护。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满意度评价
1、回复时间
2、回复内容
信件编码: 查询码: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